Seth(寫紫牛的那位)的部落格丟出了一篇簡短的文章Simple five step plan for just about everyone and everything,不無道理:(粗體是原文翻譯的部份,其他是我自己加的)


1. 走出去,想辦法讓一些事情發生
想辦法做出一點改變,如果你想成功、想創業,就不能只是隨波逐流。
2. 做能讓你感到驕傲的工作
呼應到Steve Jobs 2005年在Stanford(史丹佛)給畢業生的演講的第2點。
3. 尊重他人

4. 做出大承諾,並盡力做到

5. 把產品出貨
有些人會覺得自己的產品或idea不夠好,暫時不敢拿出來給人看,結果就永遠沒有拿出來了。

馬上做出來,即使有點不完美,但你讓一個新的產品或點子實際出現了,如此可以蒐集更多使用者回饋,而實際上早期採用者也不會跟你計較這一點瑕疵的,而這也顯然比永遠不拿出來好。

當你感到遲疑、猶豫時,看第1點。